自律神經失調的定義

顧明思義,自律神經失調就是自律神經系統病變,系統內部失去平衡。由於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了某種程度的身體疾患,常與壓力過大有關,又稱為壓力癥、管理癥。當自律神經承受來自外界壓力時,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就會失去平衡,必須從間腦釋放大量的腦內荷爾蒙,來修復淩亂的自律神經。

長期的壓力很容易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不過形成的病因還有很多,像平時吃的東西、睡覺的效果、我們的基因等,只要傳達到自律神經的中樞,就會在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相互作用下,引發功能性的病變。

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

自律神經如果失調的話,可能會引起多種現在普遍的病。去甲腎上腺素,是一種能讓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交感神經只要異常緊張的話,甚至會導致心臟病、高血壓等。乙醯膽鹼,是一種能讓副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副交感神經異常緊張的話,會導致氣管的收縮,消化液分泌過多。

其實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有自律神經。如果被打亂的話,像心臟、腸、血管等器官都是受其影響的,它們的活動,也會變化多端,出現各種各樣的癥狀。小到發熱、焦慮、變胖、手腳冰涼、緊張,大到心悸、陽萎、呼吸困難、鼻炎、脫髮、腹痛等,幾乎全身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自律神經失調容易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同的危害。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根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慢性疼痛患者同時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因為疼痛而睡不好,因為睡不好而更疼痛,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

這類慢性疼痛患者,如果長時間自律神經失調,更會為身體帶來多種危害更是不容小覷,例如:

1、引起健忘:自律神經引起的失眠便有常見健忘,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並且,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

2、引起衰老:現代研究證明,人的皮膚健美與其睡眠狀態密切相關。失眠患者神情黯然,眼圈黑暈,臉色晦暗,面頰有色斑,皮膚鬆弛皺褶。

3、引起肥胖: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

4、還會引發其他疾病:臨床資料表明,失眠引起的危害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導致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上升,如心臟病、高血壓、老年癡呆、更年期綜合癥以及抑鬱、焦慮障礙等。

失眠癥狀已經是現代人必須重視的問題,若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後果不堪設想。

底下是長期失眠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就需要立即求醫尋求解決方式

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失眠與睡眠障礙治療真的不難!

中醫也能治療失眠等相關睡眠障礙癥狀,運用「針灸把脈」與「廣仁鎮心湯」,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仁堂與達仁堂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另外運用「鎮心湯」,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ER115ERFEF15廣仁堂達仁堂

有位朋友在我的一篇文章的評論中這樣寫道:謝謝你的文章,讓焦慮不安的我有了一些平靜,作為一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職員,身旁的人都在為考取“注冊會計師”而努力,而我,堅持了五年之后,結局一片慘烈,最終,我選擇了放棄,旁人似乎對于工作和學習游刃有余,而我卻選擇了在大好的淡季時光之中看閑書,調養身體,從而獲得內心的一片寧靜,但是,我依然會為自己的不努力而惴惴不安,為自己的不爭取而感到不甘心,……總之,謝謝你的文章。   記得那篇文章說的是人并非所有的缺點都需要改正。   大意是人不需要過分在意自己的某些“缺點”,而應該努力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譬如,不會有人在乎丁俊暉的口才如何,但是他的球技異常關鍵。   但是,如何將天賦發揮到極致,努力依然必不可少,只是這種努力,相對于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而言,我們會更加心甘情愿和無怨無悔,也不會感到太過辛苦與疲憊,當然,也更有可能做得出色。   對于這個朋友的想法,我有些其他的話想說。   一個優秀的北漂師兄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如果你讓她這樣想,完全就是“負能量”,這“四大”的妹子只要還想留在財務圈混,就應該拼了命地通過CPA考試,不能尋找任何借口和理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問題不僅在于此。如果她放棄考取CPA,可以得到真正的內心的平和與寧靜,一切安好無憂的話,放棄便放棄了,但是如果依然心存不甘感到痛苦的話,是否放棄就依然需要考量。   從評論之中來看,她屬于后者。   眾所周知,放棄曾經為之努力之事的努力,勢必帶來挫敗感與失落感,對于無法改變之事的放棄,我們稱為放下我執,自然是尋求內心的平和之道,但是如果因為懈怠、懶惰的放棄,絕不能帶來內心真正的平靜,反而會使人陷入更為糟糕的自責與悔恨之中。   因為看似難以改變的事實原本可以通過你的努力改變,而你選擇放棄,是一件極為糟糕的事。   下面我想談的是,關于忍耐與堅持,接受與放棄之間的一些關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我的老師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接納無從更改的,堅持值得堅持的,改變可以改變的。   改變可以改變的,需要的是持之以恒的付出與努力,忍受許多不為人知的艱辛與痛苦,下面說說我的故事。   高考過后,雖然考取普通本科但是不甘心未能遠赴外地求學的我曾經嘗試復讀一年,不幸的是,兩次努力均考取了同一所普通本科院校,當時因為夢想的破滅所帶來的苦痛與自責依然歷歷在目,但是最終還是無奈地接受了這個原本無法接受的事實。   大一大二那會我也是個無所適從擔憂學業,看著厚厚的專業書頭昏腦漲的迷茫新生,大三大四同樣為了工作和前途而感到焦頭爛額不知所措。   畢業之后,自己做過很多行業,經歷過青春必須面對的種種迷茫。   現在想來,當時的總總沮喪與失落已經成為過往,記得自己曾經說過一句話:如果當初再努力一點,或許混得還不如現在。   這句自我調侃的話并非否認努力的價值,而是對于無可改變的現狀的一種接納。但是在找到一條適合自己不斷前行的路之前,也就是在所謂的迷茫期,也絕不應該放棄對于未來的努力。   人不是在任何階段都能活得清楚與明白,但是可以在任何階段積極起來為未來的自己做些什么。   大學期間,我參加各類社團,廣播臺、辯論隊、口才協會、心理志愿者服務隊、組織文藝晚會等等,無論是口才、寫作能力、交際與溝通能力都能得到一些鍛煉,這些看似無用的經歷在此后就業擇業方面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畢業之后,無論是從事廣告文案、高校教師、警察等等行業,哪怕身處再迷茫,再困窘的環境之下,自己始終堅持并且嘗試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自己所能改變的一切。   至少,不讓自己深陷困境,至少,自己每天都能有所進步,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點。   事實上,只有長時間的努力與積累,當機會來臨,我們才能有足夠的力量加以把握,而不至于因為自己“沒準備好”而錯失得以改變的機會。   于我而言,一切改變從我承擔自己兩次高考均告“失敗”的結果,接受自己畢業于普通本科院校學習心理學專業這一無法更改的事實開始。   當初無奈選擇的大學及其專業反而成了我得以過好此生最為強大的武器,在此之前自己從未想過最終會成為一名心理咨詢師且對此變得如此熱愛。   當我認定心理咨詢師以及寫作作為為止不斷努力的事業之后,一切都開始變得好了起來。   長久以來的閱讀與積累,經歷與思索在此時此刻的作用終于顯現,在大學畢業之后長期的迷茫之中,我找到了一條屬于自己的路。   所以,過去我們經歷的所有得到與失去,都將在最后給予我們當初面臨的問題答案。   佛教將此稱之為因果。   對于上一個工作的放棄,是因為其確實讓我感到壓抑與無助,無法發揮自己的天賦與特長,取而代之的是讓我感到充實,滿足與成就感的新的行業與工作。   這種放棄是讓我變的更好的放棄,而且在尋找對接的間隙,我并沒有職業“空窗”期,我從未試過失業,也沒有通過辭職旅行來“逃避”難搞的現狀。   因為我并沒有足夠的資本讓自己離開職場,畢竟,沒有收入就會挨餓,挨餓的人沒有資格談論夢想和未來。   所以無論自己從事任何行業,如果需要自己養活自己,如果不是擁有十足的把握和一定的物質基礎的話,我并不大贊同辭職尋找夢想,因為那樣容易讓自己陷入危機與困境。   畢竟,在確切找到更好的一切之前,放棄目前手上擁有的不大明智。   但是你可以不斷付出努力,等待得以改變的機會。   事實上,即便是我所喜歡的心理咨詢與寫作,我同樣會面臨總總困境與艱辛,譬如對心理咨詢理論與技術的學習,在療愈過程之中遭遇的挫敗與失落,對于自己目前能力與局限性的質疑與反思,所有一切都需要不斷付出努力,寫作也一樣。   但是因為我的堅持學習與實踐,不斷總結提高,自己得以成為一個值得訪客信任的心理咨詢師,因為長期堅持寫作,不但通過寫作尋得心靈的寧靜與平和,同時得到讀者與編輯的喜愛與認可。   因為這些,自己所有的付出與努力便變得格外有意義,所有的辛苦也就不再算是辛苦。   社會心理學之中有個概念稱為“延遲滿足”,指的是為了長遠的利益而自愿延緩目前需要的滿足,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忍耐”。   事實上,我們并不害怕吃苦,怕的是自己吃的苦沒有意義。懂得“延遲滿足”的人,意味著情商開始完善,心理走向成熟。   經歷過高考的朋友知道,當你收到心儀大學的通知書的那一刻,你會覺得高三遭受的所有的苦都沒有白費。   哪怕我沒有收到心儀大學的通知書,但是因為自己沒有因此放棄,我所付出的艱辛依然沒有白費。   “愿我擁有接受不能改變之事物的平和心態,改變能夠改變之事物的勇氣,以及區分二者的智慧。——馬克.奧勒留。”   我想,這種智慧來自于對于自身的幸福與成長不懈的追求,來自于即便身處困境絕不放棄的勇氣,來自于希冀變得越來越好的自己本身。   先哲的話愿與君共勉。   如果想要出色,就必須努力,這句話是老生常談,也是肺腑之言。 +10我喜歡

■中  獎   文/李  亞(四川)     晨風微微吹來,她正漫不經心地沿著國道向公司方向走去。   突然一聲刺耳的汽車鳴笛聲響起,隨即“嗖”的一下像一陣風似的從她身邊掠過,讓她猝不及防,驚魂未定,于是驚慌失措地抬起頭,只見一張白色的小卡片隨風向她飄來,剛好落在了她的腳下。俯身拾起,只見上面寫著:“一等獎一名,十八萬元;二等獎十名,八萬元;三等獎三十名,華為手機一部……”出于好奇心,她將小卡片慢慢地刮開,“二等獎,八萬元”。中獎信息醒目地呈現于眼前,她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猶如夢境一般。激動的心情難以形容,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她不假思索地轉身向妹妹家狂奔而去,她要把這個好消息第一時間與妹妹分享。   “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也驚醒了正在睡夢中的妹妹。門剛被打開,“妹,快看,我中獎了。”站在門口的她便迫不急待、欣喜若狂地揚起手中小卡片大聲喊道,仿佛手中的卡片不是卡片,而是一沓厚厚的人民幣。睡眼惺忪的妹妹疑惑的看了看她,接過她手中的中獎卡,然后按照上面兌獎熱線撥通了電話。對方回復,這確實是他們公司舉辦的兌獎活動。關于如何兌獎,對方告知稍后會接到郵政蘇經理打來電話照做即可。   沒過多久,顯示郵政的電話打來,對方便稱自己是郵政的蘇經理,并提供一個私人的銀行卡號,說需先繳納八百元的稅費打進卡后才能匯入兌獎款。妹妹說直接扣吧!“你沒中過獎吧,這個最簡單的常識都不懂。”妹妹將電話掛了,并把自己的疑惑告訴她,勸她不要因小失大,小心上當受騙。她卻認為妹妹想多了,郵政電話打過來哪會有假?天下哪有那么湊巧的事?只能說明自己運氣好,遇到天上掉餡餅了,中獎了是要扣稅費的,大不了先打過去八百元。   妹妹見她如此執迷不悟,面對脾氣一向倔強的她,深感無言,便倒水讓她先喝,自己去臥室以換衣服為由讓她獨自冷靜一會。   不一會兒,蘇經理又打來電話,口氣不好且很急躁,催促快點打錢過去,他等著將中獎款兌現打入。通話中嘈雜還傳來小孩子的啼哭聲和夾雜著聽不懂的方言,這讓妹妹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想法。她回復道:“你直接扣一千吧,剩下的打入賬號,我把賬號發給你,節剩雙方時間。”對方卻不耐煩吼道:“不行,先打過來。”還口出臟言,“要兌現就快點,別耽誤老子的時間。”這還真成了“皇帝不急太監急”。蘇經理終于露出了丑陋的面目,妹妹淡定的說:“你慢慢等吧,憑你這點素質和伎倆還想冒充郵政人員,丟你祖宗的臉,勸你多積德。”對方見自己行騙被識破,只好惱羞成怒、罵罵咧咧地將電話掛了。   她卻還有些心有不甘,一個勁兒說用八百元換取八萬元,覺得很值。看她已經被錢深深迷了心竅而失去了理智,為防止她做出不明智之舉,防止她受騙,更為了讓她死心,妹妹深知多說無益,便提出同去郵政讓她咨詢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明確地回答沒有該項業務,也從來沒有過。此時的她這才猛然醒悟,悻悻而歸。   如果說天上真的掉餡餅,那么地上就一定有陷阱。 +10我喜歡

網上前幾年就有“一萬個小時”說法,說的是天才不是天生的,天才是練出來的,而且需要練習“一萬個小時”。我粗略估算一下,每天按3小時計算,要完成一萬小時,至少需要十年的時間。但是專家說,“達到一萬小時”是最低要求,有的甚至需要更長。   第一次看笑來老師的文章,總是忍不住去想,這人是誰呀?怎么會這么牛呀?他的大腦里就像一個萬花筒,不管是什么道理,一旦經過他文字的描述,都會妙趣橫生。看著他專欄的用戶不斷的增加,一年滿的時候,訂閱用戶數達到了19萬左右。最不理解的是,他文章質量非常高,并且堅持日更,他的大腦里究竟擁有一個什么樣的知識體系?以至于,每篇文章讀后,都能讓人大夢初醒。   笑來老師談自己的寫作心得時,提到四個字“刻意練習”,他說十年前他就意識到寫作的重要性,所以十年來堅持不懈的寫作,每天最少敲出三千字的文章。即就是在他和朋友喝酒很晚回家,他也依然要敲出足夠的字數。他的文章能達到今天的水準,保持高頻的輸出,基本符合“一萬小時”的定律。   前天晚上,和一位網上的兄弟聊天,因為都加入幣乎,開始自媒體創作。看到平臺上的大V,一篇文章動不動每天就能創收五六千元。而自己一篇文章收入不過兩位數。內心難免恐慌、焦慮、抱怨。自己花在寫文章上的時間,絕不亞于那些大V,并且每篇文章都是深思熟慮的結果,怎么收入就不如人家了?   是不是幣乎上的讀者,也有追星的嗜好?只要是大V,不管文章有沒有質量,有沒有價值,有沒有干貨猛料,只管追風追星。我問那位朋友寫了多久?他說零零碎碎寫東西有好幾年,持續寫作還不到半年。其實我們的情況大同小異,我持續寫作一年多一點。他問我:“你知道大V們持續寫作多長時間?”。我說:“聽別人說,應該好多年了。”   他說:“就是呀!他們不是今天才寫好了,而是已經準備了好多年。今天我們看見他們突然賺錢其實是一種假象,我們并沒有看見他們以前的付出。   刻意練習真的重要嗎?重要,但這還不是成功的關鍵原因。那成功的關鍵原因是什么?科學家說是“天賦”。2014年科學最新研究發現,對音樂來說天賦比練習重要的多。科學家跟蹤發現,一對基因相同的同卵雙細胞的練習時間相差兩萬個小時,但是他們的音樂水平卻非常的接近。   最后給出的科學結論是,在有些方面,成功是刻意練習加天賦,甚至是刻意練習乘以天賦,只要一項是零,結果都會是零。當然要干好一件事情,要在一個領域做出卓越的成績,刻意練習的過程當然必不可少,但一定有其他因素。財經傳媒的作家王朔就提到一個很有意思的見解,下一代人總是認為上一代人非常愚蠢,那就是人類逐漸變的聰明起來,并且一代會比一代聰明。   當然這里有天賦的原因,有刻意練習的原因,也有知識迭代的原因,就是人們在不斷的踐行和犯錯中找到了更好的方法。富蘭克林,開始寫文章也不怎么樣。于是他找來一篇范文,然后反復的模仿,最終也寫出了高質量的文章。其實在刻意練習中,除了練習,天賦,更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現在什么都講套路,推銷產有套路,談戀愛有套路,和陌生人交往有套路,投資理財更有套路。所謂的套路,就是達到目的最短最有效的路徑。也就是我們常常所說的捷徑。當然捷徑一定不是投機取巧,而是通過更有效的方式,短時間刻意練習達到目的。   萬維鋼把刻意練習總結了四點:   1、只在”學習區“練習;   2、把訓練的內容分成有針對性的小塊,對每一個小塊重復練習;   3、在整個過程中,隨時能獲得有效的反饋;   4、練習時注意力要高度集中。   傳統文化,喜歡把一個人的成功歸功于努力勤奮的付出。什么天道酬勤,什么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其實真正提升我們水平的不是文化,不是素養,也不是虔誠和近乎殘忍的自虐,而是刻意練習。   只在學習區練習   很早科學家就把學習分為三層,最里層是舒適區,舒適區外邊是學習區,學習區外邊是恐慌區。比如有的學生做題,只做容易做的題,因為難題不但打擊了自己的自信心,而且別人會以為自己很糟糕。因此經常做同一件事情,也因為能熟練的完成,讓自己看起來非常優秀。   而一般所謂的刻意練習,都是在學習區內完成。假如我們做一件事情,這件事情以前做過上百次,甚至上千次。這件事情的方法、思路非常符合我們已經掌握的東西,做起來基本沒有難度,感覺非常舒服,那就是我們已經進入舒適區。但如果這件事情的方法與原來不一樣,有難度,但只要思考,肯下功夫,也一定能完成,就是我們進入了學習區。又或者這件事情,我們根本做不了,證明我們已經進入恐慌區。   想要成為某一領域的高手,待在舒適區是不會有進步和前途的,有效的訓練都是受訓者在學期區內進行的。隨時了解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一旦學會,毫不遲疑,轉入下一個更難的問題,而不是在已經熟練的事情上打轉轉。   把訓練的內容分成有針對性的小塊,對每一個小塊重復練習   一個不可能完成的大任務,看起來常常超出我們的極限,而如果把這個大任務分成一個個小模塊,就容易的多了。先完成一個個小模塊的練習,最后把些小模塊里的內容串起來,就能完成整個目標。   讀瑞.達利歐的《原則》,里邊講到,可以把自己看成一部機器,當我們遇到問題時,一定是我們這部機器出現了問題,或者是設計上的漏洞,或者是哪個區域發生故障。在運行中發現這個問題,找出這個問題,把故障排除,讓機器正常運轉,就這么簡單。   并且瑞.達利歐提出了成功五步法,就是通過五個不同的步驟,反復練習,你一定會成功。目標——>問題——>診斷——>方案——>踐行,然后一次次的迭代,反復練習,最終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你要成功,就必須按照步驟一步步的來,五步法和我們只知道刻意練習而不掌握合理科學的方法有本質上的區別。   隨時獲得反饋   就像我們這些寫文章的人,以為能寫出幾個字就是作家了,其實不然。我們寫的東西究竟有沒有用?能不能為別人產生價值?或者我們寫的東西有用,究竟對多少人有用?我們說了不算,得讀者評判。如果不知道反饋,只是一味的寫,無疑是閉門造車,無論是長期或者短期都很難提高。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你寫的東西發布出來,讓大家評論,通過瀏覽量,通過用戶的留言和點贊,看看究竟能吸引多少讀者的眼光。永遠相信讀者水平。很多人不能接受忠言逆耳的意見和建議,認為別人提意見或者建議就是在挑刺。承認自己真不行,思考發現問題,然后一點點改善,迭代、積累,才會在不斷的糾錯中成長起來。   古代的人們為什么有學徒制?而現代人學習為什么要有老師?一句話,無論是師傅還是老師,最主要的作用不僅僅是交給我們知識和技能,而且在學習的過程中,他們能時時提醒我們,糾正我們的缺點和問題。   練習時注意力要高度集中。   無論學習什么技能或者獲取什么知識,必定是一件難受的事情,刻意練習并不好玩。古代人總是把學習和痛苦聯系起來,總認為學習就是一個受苦的過程,你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做得人上人。   現在很多人正在嘗試一種新的學習方式,叫寓教于樂,他們認為科學的方法,就是讓人快樂的學習,讓人在一種輕松愉快的學習中汲取知識。這個方法對嗎?科學家給出的結論是,這個方法根本不靠譜。   靠譜的方法就是全神貫的投入其中。記得剛開始寫作時,笑來老師給的建議是“先開始再說,在寫作中思考,在寫作中完善。”其實大多數時候,寫不來,是因為我們過分苛求完美,一直停留在前期的思考之中,沒有邁出第一步,所有覺得很難。你只有開始寫作的時候,才會去深入思考。   昨天有位朋友在文章中給我留言,他說:“有時候,真的得走出那一步才能深刻體會到自己走出這一步有多重要,要不然即使有很多人跟你說,你依然只是停留在“聽說”的階段。”我猜這位朋友,一定是和我一樣經歷了懵懵懂懂的起步,到現在的全情投入。才會在行動中體驗到創造的美妙,因此見證了自己成長的改變。   刻意訓練就一定能成才嗎?其實還需要加入合適的方法,來點那方面的天賦,當然也有運氣的成分。看看那些足球運動員,所有的人從小就刻苦訓練,他們比一般人更有天賦,但最后留下來的人,依然鳳毛麟角,你敢說和運氣無關嗎?   普通人想要成功,簡直就是個小概率事件。這么說也不對,你不刻意練習,根本沒有機會。無論是刻意練習、天賦還是運氣,缺了哪一項,結果都會是零。   注:文中的大部分科學依據引用萬維鋼《萬萬沒有想到》一書。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員林吸不到氣治療推薦醫師員林心悸恐慌中醫門診埔里恐慌症中醫門診溪湖吸不到氣中醫門診溪湖胃食道逆流有效治療方式
員林胃脹胃痛推薦中醫 和美胃脹胃痛中醫門診 溪湖頻尿治療推薦醫師埔里抑鬱症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鹿港胸痛平價好的醫師 員林耳鳴中醫治療員林強迫症平價好的醫師 和美抑鬱症中醫門診 彰化抑鬱症中醫治療鹿港自律神經失調推薦中醫 南投眩暈有效治療方式 彰化胸悶治療推薦醫師溪湖抑鬱症平價好的醫師 溪湖睡覺一直醒治療藥物 和美胃脹胃痛有效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4ewqv4z 的頭像
    y4ewqv4z

    黃志君焦點購物新聞

    y4ewqv4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